二米

中也为什么这么好

[BSD/太中]洁癖症[OCD系列]

傻白甜短打。我流双黑。关于中也第一次使用污浊的妄想。ooc慎。


太宰治莫名其妙患上了洁癖症。本来喜欢没事就入水的他也开始嫌弃河水太脏,就连割腕的小刀也要先往酒精灯上烤一烤。太宰治一贯有顺走别人武器的习惯,在患上洁癖症后,准备了自己专用的手枪,不带在身上的时候置放于无菌箱里,每次使用都要消毒。绷带缠绕的面积已经快到覆盖住全身。手上的绷带一方面是阻隔外界的污物,一方面也是掩盖反复洗手而导致的累累伤痕。心理疾病这种麻烦的东西不是光凭本人的意志力就能够完全克服的,太宰治也非常苦恼。

中原中也在听说这件事后开心得不得了,特地开了瓶柏图斯来庆祝,喝醉后就跑到太宰治的家里,吐了一地狼藉,又随手拿太宰治的毛巾擦了擦嘴——后面发生的事就没什么记忆了。醒来后中原中也发现自己躺在太宰治家门口冰冷的水泥地上,身旁有一堆带有余热的灰烬,一摸自己喜欢的帽子手套和风衣全都不见了。挣扎着爬起来的中原中也还是控制不住东倒西歪的步伐,扶着墙勉强回到自己房间,打开手机查看时间,却发现了太宰治刷屏一般发过来的讯息,一看全是自己醉酒后不堪入目的照片。

中原中也气得要死,第二天再去找太宰治,发现门口多了一块牌子:狗与中也不得入内。气头上中原中也用异能拆了太宰治家的门,一进去才发现人早已打包离开了,黑手党这种危险的职业频繁更换居住地点也是常事,每人都有几个不同的据点。这时候收到了上面派下来的任务,在和其它黑手党成员交谈中中原中也得知了太宰治现在的住所,解决掉敌方的杂鱼后便又跑到太宰治现在的家里,把身上的血水汗水和乱七八糟的东西抹了太宰治一房间。

“中也既然那么讨厌我,为什么还总来找我?”太宰治论体术也打不过中原中也,何况他现在也不想碰这个一身污垢的入侵者,再加上最近被洁癖症扰的心烦意乱,只得没好气地问道。

“我是讨厌你,所以看你困扰的样子最开心了。”中原中也得意地笑着,嘴角咧出一个狂妄的弧度。“怎么样啊太宰?”

“......”太宰治没有说话,这倒令中原中也更加烦躁了,他来叨扰太宰治就是想看他抓狂的样子,对方没有任何过激的反应反而让他不爽。

“话说太宰你是怎么得上洁癖的啊?”太宰治虽然看起来有些神经兮兮的,不过按他的性格也不是会突然就得强迫症的类型。

“这和中也没有关系吧。托你的福我又要搬家了,这个房间归你了。”说着太宰治拉着行李就往外走,因为才刚搬到新住址一天,东西都没怎么拿出来,也正好方便搬走了。

中原中也望着太宰治离去的背影,心底有那么一丁点儿觉得自己做的太过了,不过这种微乎其微的愧疚几秒后就消失殆尽了,一想到太宰治往日对自己的行径,中原中也只想送他两个字:活该。

后来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一起出任务,敌方有相当强大的异能者,而且太宰治的作战方略也很少见地出了一些偏差,于是两人不幸陷入了的对手的圈套之中,进也不得退也不得。处于这种两难的境地,中原中也的异能暴走了,一缕缕漆黑的颜色顺着他的指尖向上蔓延,覆盖住全身,重力因子在掌心聚集成巨大的炮弹,所及之处连一只小小的昆虫也不能幸免。丧失理智的中原中也疯狂地毁掉了一切,敌方的成员、敌方的据点、周围的建筑物......唯独没有伤及旁边那个黑发的少年。太宰治一言不发地看着中原中也的嘴角开始不断溢出鲜红的血液,嘶吼声变的愈发沙哑,身躯也不受控制的发抖。中也的身体撑不住这种强大的异能,太宰治得出结论。有那么一个瞬间他是希望自己一向厌恶的中也就这么在他面前死去的,但太宰治还是走向了那个小小的、漆黑的搭档,解开了缠在右手的绷带,抓住了中原中也微微颤抖的纤细手腕。“中也,结束了。”

人间失格发动,少年的皮肤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红润,眼神也有了焦点。“太宰...”恢复意识的中原中也双腿一软,不受控制地倒在了太宰治的怀中。“...谢谢…”艰难地从喉咙中挤出这两个字之后,中原中也因为体力不支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太宰治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从中原中也的嘴里对他说出这两个字,平时小矮人十句话谈太宰十一句都是在骂他。不过怀中昏睡过去的中原中也已经完全没有往日的戾气,眼皮微微跳动,露出了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毫无防备的表情。说起来中原中也长得还是相当俊俏的,只是平时总是紧蹙眉头,所以看起来凶巴巴的。

为什么自己刚才会去救中也呢?明明那么讨厌中也,明明那么讨厌脏的东西,明明刚才的中也一身污浊——

这个问题,就像为什么会突然得洁癖症一样,一向聪慧的太宰治也琢磨不出答案。

他还尚不知晓从那夜起“双黑”的名号就传遍了横滨的地下势力,也不知道自己的洁癖症就在那一夜之间痊愈了。太宰治仰头凝望着挂于苍穹之上的月,没有乌云的笼罩,月光格外透明清澈。太宰治甚至产生了一股赞美月色的冲动。

今天的自己真是奇怪啊。太宰治自嘲地轻笑。

怀中的少年发出了一声熟睡中的轻哼,太宰治把他抱的更紧了一点。

 

fin.

 

还有一个小后续:

太宰:中也别看那么矮,好沉啊。

 

-------------------------------------------------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能喜欢w

希望黑时宰能把使用完污浊的中也背回去呢,丢在森林里真是太过分啦!

私心不想让太宰太超神,也想让太宰有烦恼和想不通的事呢,比如洁癖症,比如中也。(笑)

关于洁癖症,大家不要学习中也那样去故意给患者捣乱,真的很困扰呢,虽然说暴露疗法可以治愈,但是也要循序渐进嘛。

 


评论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米 | Powered by LOFTER